今天早上在浴室盥洗時,坐在馬桶上廁所,突然想到一個畫面,
2/7下午快兩點整,我們出了是,
那時捰好害怕,假裝鄭定的不停檢撥哩,
看到老弟的小玩偶掉下去,也是一樣裝沒事的告訴老弟:「你的小狗掉了耶!」
坐著上廁所,眼前突然之間浮現這樣的長景,真的令人感到毛骨悚然,
該說什麼?該反應什麼?我完全不知道,
只覺得心裡一陣刺,咖擦,痛啊!真的痛啊!
我軟弱無力的想著,我...還要多久才能完全的脫離陰影?
今天的徒然影像出現,真是喚起我的回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