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累,因為感冒,殼到肚子都好痛,
早上五點就醒,猛殼到八點多,不暈倒才怪,
好吧真的開始有重感冒的感覺了啦....

到了校長佳,纖等宗儒上課,
我在樓下喝桑勝、吃藥粉,吃咳嗽藥粉,
校長看我殼的厲害,於是就幫我泡桑勝之,西西,謝謝!
輪到我,我默默跟著老師上樓,快要不能說話的感覺,很累,
尤其是每講幾句就狂殼,肚子真的好痛啦!

我還告訴老師我現在說話有點ㄦ小吃力,
他說可以用筆的,要比什麼呢....XD
卡門幻想曲...又新學了三段,
然後,老師說這首歌最難的地方,
就是,卡門其實是個壞壞的女生XDDDD
我說我很難變壞,吃力阿XD,老師說不是要我變壞啦!
還是一陣狂殼,受不暸,我快暈過去了,
在這樣下去怎麼考生月?唱不上去就算了還狂殼,
唉!我覺得,有種沉重百倍的感覺了!

和宗儒配伴奏,我有些憂鬱的打開勤蓋,
老師就說:「活潑一點啦」!我笑一笑,沒再說什麼,
這次覺得自己彈的還不錯,至少solo的地方沒有什麼問題了,
只是我拼命的咳嗽,殼到我真的好想昏倒。

在樓下,有見識讓我開始用腦袋思考了,
我們說到我現在學的曲子,俐瑾老師突然提到花蓮演出前的事,
有個問題讓我想到,我到底發生什麼是所以進步了?
那嚜去花蓮演出前我又發生什麼是了啊?我跟老師都一臉狐疑,
到底這中間發生了什麼是?還是我真正體悟到風手風琴的每呢?
到底怎麼了啊?這中間真的有些東西...
校長老師又再次提到首席,雖然我喜歡現在自己在手風琴上的一切,
但是一直沒辦法專注於他,其實我一直很想,
真想跟校長到台北看看賣手風琴地方的擺設耶....哈!
我覺得我越來越龜毛了,只要有一點問題我根本拉不下去,
好啦!龜毛啊XDDDDDD
正在考慮5/1要不要去台北,
嗯,真ㄉ好難得,今天好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