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我迦魶隻心的老鼠的相處狀況,可說算是平平旦旦,
我計的他的生日是5/31,也就是瘦子過世的那天晚上,
我那時一直無法忘記可愛的瘦子就這樣被接走了,
要找到向他這麼聽話的小老鼠,真的超南的,
你抓他他也不太會咬你的,現在這兩支兇的根什麼一樣,
無名我一直最不想撤掉的照片,大概也只有那兩隻老鼠吧?
那天晚上,心的老鼠的確取代了瘦子的位置,這是表面,
但內心的自己並還沒把瘦子的位置撤掉,直到現在我依然想念他,
心的老署長的不小,但行為卻向個幼兒一樣,
我問:「這,這是哈姆太郎嗎?」
「應該不是吧!哈姆太郎很大耶!」我媽說,
「可是,怎麼可能還是小孩就掌這麼大?」我胡宜了,
我阿姨說哈姆太郎比較櫃,所以我猜他應該不可能是那種品種的鼠鼠,
那一個星期內我只能看著新的寶貝,而沒有抓他,
星期六,或許也就是鋼琴事件發生的那天下午,
我和我媽抓出新老鼠摸,結果他竟然在我手上爬一爬文一文就咬下去,
我和我媽大叫,我好緊張趕快把他放回聾子哩,
那隻鼠鼠的名子,輝輝,要用台語,很可愛的名子,
我媽說剛開始看他的毛很噁心,但慢慢就變漂亮了,
我一直球我媽拍照,但遲遲沒拍,我一定要放上來,
至於我抓胖子,他也卓過我,器死了,
我想,跟輝輝的相處,或許只是聾子外對聾子內,
我看著聾子的生命,而他卻無視於我的存在,
繼續睡覺、打盹或者是吃或完,小孩子嘛!喝,
輝輝其實很可愛,但太愛咬人而且兇八八的我說...怎麼跟胖子一個樣?
他呈天睡覺,稅保了就開始完,完累了就稅,他要這樣過每一天啊?
有時我縣幕他,因為他不用面對人要面對的,
但有時又可憐他,因為他必須被關在聾子李,
總之,輝輝...我想,你該溫柔點,雖然你好可愛,
別老是建東西就要卓一下,很痛耶!快模牙啦你XDDD!
他曾經跟胖子打架,兩個兇八八的打在一起,
輝輝小而無知,啥都不懂,外面世界多險惡你知道嗎?
而胖子項個兇八八一樣,兩個紐扭打打,
是我聽我媽說的,據說我媽再把他們分開十輝輝還一直咬我媽的首,
恐怖耶...這有啥好吵的?不就都老鼠?老鼠都是朋友,吵什麼?
人都會學著互相,難道動物不會嗎?好七敲,
算了,總之,心的老鼠輝輝,雖然沒瘦子乖,但是我依然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