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 中心大學惠蓀堂演出 表演花續予感想
昨天,我們4重奏小團到中心大學演出,
就和小巨蛋是一樣的,但是獨奏是方晨,
話說,梅毒奏的人竟然會比要獨奏的人擔心...是怎樣?
不過,我一直都默默希望他當天能夠拉的很棒,
姑且不論程度,我只要他...振作,
不求別的,真的只要他振作....
下午到了會場,交響樂團已經在和歌星排練了,
坐在那裡聽,感覺真的很不同,心理的感觸啦!哈!
之後,我們就被急速帶去吃便當,
那天的我也不知怎麼稿的,看到食物沒興趣,
不過後來還是有吃一點,勝一半,哈哈!
不過剩的祇有章魚燒和白飯,其他我都肯完了....XD
就這樣,我們上台視琴,
之前,工作人員先到休息室價麥克風,
把該年的、該弄的都弄好,
上台也調整了一下麥克風的位置後,
我們就開始排練晚上要表演的曲目了,
西班牙鬥牛士,嗯...那天的我怪怪的,
總覺得沒力氣拉這個...喝XDD
台灣民謠,揭曉掉整個緊張到...因為要跳八度因...恐怖,
方晨獨奏,好聽,結果...大家都要進場ㄌ,
去上廁所,我媽又幫我畫口紅,
億騏媽媽又化粉,超討厭化妝...但藝人就得這樣,無奈之下只好化了。
上半場,整個很認真,但要掩飾東西,
因為我...用...聽書郎...路...上半場,
在那邊,看有沒有人在看這裡....
好險,沒有,但是,我被那種felling嚇傻,
那整場,我整個集中神志在聽...哈!
被交響樂團嚇到ㄌ....好棒喔!
其遇上台ㄌ,我在那懷疑,他真是奇遇?
因為,唱橄欖樹時,和本來的奇遇,完全不同,
感覺,現在聽到的聲音,一點也不像...
或許是...青春年華已過...
或者是,我的幻覺,都不一定啦!
但,他唱「奇異恩典」十,超想哭的,
不知是怎樣,被感動到了...上帝真的很奇妙啊!
雖然有想哭的衝動,但是我卻哭不出來,
那種感動,凝結在心中,然後,就擴散了,
接下來換長榮演奏,那手我就比較不集中注意力,
因為方晨突然打斷,問我是不是很喜歡這踵釣釣的曲子?
在那兒扯啊扯,換下一手我就又急中精神了。
中場休息,急忙把聽書郎切道路因模式,
交給人保管,就跟著團員們衝到後台等,
在後台那兒接受方晨他姊姊的照相機,
然後,我們在那兒鬼扯,哈哈!
節目開始,我前面是宗儒,
而我們是搭肩走路,我又比他矮太多,
走路都要稍微跳一下,不然就澇單...。
鬥牛士....算不錯啦!我有點昏了,
台灣民謠,要接小調還是緊張,還不小心按出聲音...迥,
方晨獨奏,超棒的,果然..`他沒讓我們失望,
就像小巨蛋一樣,你好棒,方晨,你真的好棒,
以後要更努力了,知道嗎?不要再喪氣了。
雖然最後有錯因,但是真的比之前進步了,
我...不會說了耶!唉!
我還是只有三個字啊!你好棒...加油。
下半場的節目我似乎有些不能專心了,
跟方晨的姊姊在那兒弄聽書郎,
他幫我路,我則是固我的巧柯麗花...
我才發現,原來那是假的,假的花,
但是裡面有好幾顆金沙巧顆粒喔,我的最愛,love love love,
就跟上次去小巨蛋時事一樣的花呢!哈哈哈。
下半場聽到萬芳唱心不暸勤呢!
我忘了我當時有什麼感觸,總之好聽,
我猜,那感觸,應該是衝動吧!
這是對夢想的執著與盼望,
聽其預以及萬方唱歌時,這股衝動就會橫衝直撞的充斥著整顆腦袋,
然後,就會開始闖進我的內心世界哩,
連聽音樂都專心的可怕,真的是被我的衝動感動到ㄌ....
整場音樂會結束後,我們跟著校長到後台,
因為有人要送我們禮物,隔天拆來看,示燈..
那個是電腦燈,所以就給我爸ㄌ,
因為就算我看的道亮光,也不需要那東東...
我用電腦就算在半夜不開燈的情況下我也能照用不誤哦!
總之,芳晨,你好棒,加油,好嗎?
這,就是我對於表演的感覺,
雖然沒有像巨蛋那樣震撼,
但是,只要被肯定,那就夠了,
希望下一次還能有這樣的機會,
還有,因為我倍交響樂深深的影響,
我依然會在音樂領域中繼續往上爬,
雖然高中唸私立學校,但是音樂班,
可是,有大家的支持與鼓勵,
不管多苦多類我都要稱.....加油加油。
ps:表演日期為6/13,寫作日期為6/14-6/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