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踏進大得校園,這是我參觀大得的日子,
他,決定著我的未來,決定著我3年的生活,
報到,也是第一次,踏進校園,
也是第一次,成為大德國中的特別學生....
第一次,踏進大得禮堂,視良致福的時候,
第一次,進到大得教室,視屬府的時候,
第一次,參加隆重的開學點哩,
那時我還是個害羞的一年級學生。
第一次,踏進大得操場,
這也是我國中的第一堂體育課,
第一次,參加申其點哩,
感覺,生教組長很兇...
第一次,參加合唱團,不認識老師...
應該說不熟,不過我卻是很愛跟新朋友聊天,
第一次...太多的第一次,如今,這都是最後一次,
想想,時間,過的還真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