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著combow(爵士月)邁進囉
昨天手風琴克,老師給我一個我覺得有點小難度的作業,
除了要練心的曲子,我還有另外的作業,
但是那個作業必須花時間,不是一星期兩星期就能完成,
這對我來說,是一個挑戰,也是一個新的開始。
老師讓我聽一手爵士樂,那時我滿腹狐疑的想著:「老師要出什麼作業呢?」
我想了很多,最後老師說要把這首歌寄到我的信箱,
我越想越奇怪...最後才明白過來是怎嚜一回事,
原來,是老師要出作業,難怪我才覺得不對勁,
什麼不對勁,是因為我不知道老師未何要放哥給我聽啦!
所以才會覺得不對勁,不是我覺得情況不對喔!
老師之後出了幾到作業,我該說傻眼,還是驚訝?不知道。
第一,老師說我要唱出那些音符,時間差也不能少,
因為爵士樂比較廣,根股點會比較不一樣。
第二,用手風琴啦出那些因,一樣不能有時間差,
要完全根音樂裡的因是一起出現,完全不能多或少。
聽說晏晟聽到這個作業傻眼,幸好我蠻鄭定的,
就怕,做不來...就怕,半途而廢...很害怕倒是真的,
但是半途而廢這回事在我身上現在不想發生...
真的只怕我做不來,唉!很多細節,
校長都說我想太多,真的是我想太多嗎?...
老師也常說「不要想太多」,這類的話在我身上蠻長聽見的,
所以,各位可略估我這人就是很喜歡亂想...這就是我,
興奮之中帶著點害怕,這就是我現在的心情,
雖然朝著combow(爵士樂)漫步,但是還有好多是等著我,
那份作業,希望,可以有很好的成績單,
各位,你們覺得,我做得到嗎?.....
我先回答,我相信,我,我可以做到,
既然老師都給我作業,他就是相信我做得到,
朝著爵士樂邁進,感覺真新鮮,
不過,老師告訴我台灣的手風琴手很少,
他現在也是花錢去學那些東西的,
哇!老師要把知識傳給我了,真是開心,
老師還說,以後可以玩爵士樂,
不管兩台勤或三台勤都可以,
我想,到時一定很好玩,只希望作業先通過吧!
也希望,我,感,唱,我就是怕這點而已,哈!膽小鬼.....orz
不會啦!以後唸音樂班就是要唱,哈!
希望能盡快克服這些障礙,好讓我通過作業,
也希望在開學前可以交,哈!盡量,我要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