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添是我家小弟的畢業典禮,不過與我比較有密切關係的是聽寫期末考吧?
好吧!我只能說還可以接受,或許也有點意外吧,頭腦混亂的時厚寫文章,,就是準備來語無倫次的是不事....窘。

早修,嗯聽老施說話結果沒時間考英文哈哈:D第一、二堂國文超有趣,
三、四堂今天的重頭戲聽寫期末考耶!!沒想到我是給宋老大監考的,
好吧還可以接受啦,因成不知是在錯什麼點的齁...寫完之後我真的想狀強哈哈不過節奏至少目前為止,是目前為止,可以記兩小節,四四拍掛彩,
旋律二生不都掛彩,合聲還好,三四拍與六八拍是最ok的說!
好啦對答案,又要超點字普了!認了,下週是唱期末考超緊張說,不過加油大家!
中午吃炸醬麵,老施看到我呈遞貳挽救說:「嗯,這樣才有利器彈琴,西西!
午休好像格很久才睡著,結果第五堂就爬不起來。

第五堂英文克半婚半醒很久財好不容易醒來耶!
藝術生活講座檢討寒假作業,什麼啊我竟然是寫上課內容有沒有搞錯,我差點暈倒耶!
可是我明明記得我是列印爵士音樂怎麼會變成閹音的那堂課咧好詭異喔!!
算了好奇怪,想不通,老施還糾正我的錯自我快校死了,可是怎麼會這麼奇怪,把藝講課的東希當好輸在血有病欸我....真的很傻眼真的,
好啦,我還是非常謝卸藍老施哦,願意這樣忍受我奇怪的作業,這是寒假作業嗎?這根本是不知從哪印來的耶好窘!
拿到作業我還問筠說我上面寫啥,他真的回我藝術生活講座啥,天哪我針想從椅子上摔下去,糗大了!
神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啊想不通,口,沒友洞了不然我想挖洞耶!
狗狗的十個約定好好看,最後一定會哭慘的我敢說我一定,因為對人類或寵誤蹈了生命的終點我真的有很多體認,甚至我也是曾經經歷過,
月想就會越難過,天哪我是怎麼了?出了這麼大的糗現在又想哭,針想把作業藏起來,嗯我會流好證據的口口口!自責,
希望藍老施不會覺得我很隨便或什麼的,媽啊我真的好想撞牆啊誰來救我?
可是閹音的資料我似乎有查不然老施怎會問我他的原文是啥,
不對,沒查,那時還只是大約說說而以耶,老施竟然還寫謝卸妳的用心我針想哭,什麼跟什麼啊我我我,根本是荒唐啊我,太自責了吧我!可是改回來了那也就算了!至少爵士樂那本書我真的沒友很認真的看,
而那次的筆記我真的有切入重點,口,只是錯字,好啦別自責了我都好想哭喔,撲!
再來合唱課真的很開心,聖誕老公公的節奏快難死了,謝謝軍卿幫我題詞喔哈哈整個很傻眼耶我....
學弟超會唱歌的,真的可以去主修聲樂欸....好啦高一的學弟妹們要好好加油喔,我們則是惡夢將近,
暑假藝講要廳貝多芬9-1號吧應該沒季錯的話,的交響曲還要寫一本音樂書耶好恐怖,
下次自己列印吧差點昏倒,這種作業,我說我列印的,藍老施真的對不啟!!屋!自責自責自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