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的手風琴,又,壞了,這次真的得回台北修了,
晚上,我打開手風琴的勤帶,報到我房間準備要練琴,
一打開豐鄉,奇怪,bass那邊怎麼有怪聲音?
檢查移下bass,並沒有案件卡在裡面,於是我開始敲豐鄉,
最後宣告失敗,只好把琴收回去,這樣怎麼練啊?真是無奈!

過了不久,我媽從教會打電話回來,要我練某些曲子明天要斯琴,
我就告訴他我的勤壞了,媽要我打給俐瑾老師看看能不能請老師幫我拿一部琴過來,
剛好明天老師要來我加幫我上課,於是,我就打了電話,
我跟老師說,我的勤壞了,老師問我哪裡?
我說,豐鄉會有奇怪的聲音,老師問我是左邊還右邊的聲音?
我就說是左邊,老師說那個很麻煩...得送回台北修哩,
我緊張了,我怕明天不能上課,後來我請老師幫我拿一部琴過來,老師說好,要我打給校長跟他說,
所以後來我就call了校長,校長還問我要不要換情耶..orz太誇張了這台..無言,
結論是,老師會把我這台壞掉的擒拿回校長加,唉!這台小紅,不行了吧....!

其實,我的勤常常一直出奇怪的狀況,這次特別嚴重,
跟我之前剛拿到的120bass的勤發生同樣的事件,實在是非常的無言,
對於我的勤,實在是很傷腦筋,不知該說什麼,
好吧!就看之後修理的狀況囉!不管有沒有換琴,希望以後不要在一直壞了,求你。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