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科學」好好玩,老師超戲劇化的,
第一堂課整個校風,不過這是兩週前的事情,
我還不敢相信我會舉手自願當地球「科學」小老師,
因為國中太放不開,所以常常怕大家的反應,
我只舉辦之手結果...可愛的7號同學就幫我說出我的心聲了,
因為我不知道我們班同學的自怎麼打所以只能暫時用號碼,
不過如果有人願意提供的話我真的會感謝你喔!:)
然後我以後要登記成機等等的都是我ㄉ工作,
說真的,小老師,嗯,不錯...
話說我們現在都叫他第球客,地球老師,哈哈!
所以啦,科學才要影號啊!哇哈哈哈!要考好噢,
據說小老師不會被盪,但我敢說我不是因為不會被盪才要來當小老師的,
而且在說老師是在選完小老師後才說的所以我當時根本不知道有這洪士,
不過要努力當哦下回要當什麼就在考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