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頭痛的科目「 理化」
升上國二後,
我們開始上物理化學,
這是對我來說,
我最聽不懂,
也覺得最頭痛的科目了。
雖然老師在台上講課,但我一句也聽不懂,
什麼「 水服役、飽和、食鹽等等」 ,
實在是因為太難啦!
暑假並沒有講義讓我邊摸課本邊聽,
就算靠電腦也不全然能夠靠得住,
因為還要「 聽語音」 ,
會老入聲音,
唉!所以現在還是得努力啦!
老師在台上講課,
就路下來,情做筆記也是次要的,
最重要的是「 不懂就問」 ,
我學到這點後,
應該就會勇敢問了,
只有一個不知的地方,
該怎麼問?
請大家交交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