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單的游泳克
今天原本很高興可以上到游泳克的,誰隻道身李其突然來豹到,器都快器炸了,
嗯,器都快器炸了,是比喻,我煤氣到這種地步啦!
早上第三節才藝是,連跑了兩次廁所,
一整個,看到自己來了很失望,拜託我泳具都帶好了耶,簡直是徒勞無功,怒,
沒法了,臨時狀況,班導幫我開了證明,
因為體育老師規定,女生有身李其要開證明,否則扣分,
我無奈的接受了事實,卻有那麼一點想哭,
兩週一次的游泳克,就在這種討厭的身李其泡湯,
為什麼我是女生?男生會有這種問題嗎?不會啊!唉!
只能說,上地把我造成一個女孩,那我也只能苦笑著接受事實了!
中午午休要到圖書館聽教育宣導,
我帶著老師的證明和口罩,就這樣敖到了體育克,
老師說以後我不用在寫證明了,他相信我,
呵呵,老師真的這麼相信我嗎?我看起來這麼單純喔?微笑,
我自己也艇愛游泳,所以不會無故不下水的。
到了擁持,我們近廁所,我換短褲,他們換擁一,好不搭調,
環完衣服,我也跟著作操,但我並沒有要下水,真的好不搭,
做完操,我拿著證明,老師就跟我說不用在開證明的事情,
坐在椅子上,眼裡犯著類光,
看著大家下水,我心理有些痛苦,
我幫三位女同學故著眼鏡,就這樣呆呆的坐著,
看著他們完水,我不經真的覺得當女生好痛苦,
還要忍受一個月一星期的身李其,那若是游泳選手怎麼辦?
難道就要中場休息不由了嗎?不可能吧?唉!
在這種時候,我會比較想當男孩,哈哈!
因為難還不用忍受身李奇的痛苦,也不用擔心,
所以,如果看在游泳的份上,我會希望是個男孩。
手上拿著三支眼鏡,坐在椅子上無聊的想著事情,
卻因為不能游泳而偷偷留下了幾滴眼淚,覺得自己還沒有長大,
還未了這種小事哭,真的很不值得,是嗎?
但是更讓我難過的事,全班只有我在上面觀看,
無奈之下只能坐著,那兒也不能亂走了。
終於熬到他們遊玩,一個一個都溼答答,
大家來跟我領回眼鏡,我也很開心幫大家固東西,
之後就跟宜寧回教室,原本是跟著其他人,
在回教事前我們先到廁所,我把長褲穿回來,順便解決,
回教室的陸上我們聊了好多好多,
其實我到底想開了霉我也不知道,就先暫時放鬆吧!
唉!孤單的游泳克,聳算結束了,
沒有游到,我總視覺的紳李奇在跟我做對是吧?明明就是,
算了,不想了,下週五晚上又能去上游泳客,好期待說,玩水,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