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超棒的,我買到學校的針織衫了,
不過最重要的術科紀錄簿卻沒買到orz,因為原聲社說硬錯orz,
昨天第三節下課,君卿去原聲社幫我買衣服和術科紀錄簿,
剛好他也要買衣服,所以前天晚上我們用即時說好了,
原本是要在我要上加修前去的但是某某人也要買術科紀錄簿所以就提早了,
結果回來的時候他說原聲社說硬錯了先不要買,我整個無奈,
不過40號的針織衫卻到了,ㄚ這這是怎樣啊?
我最要緊的沒買到卻買到不很要緊的東西哈哈!
後來簿子的50快就又落入我錢包,等到買到了再說吧!
總而言之,針織衫不錯看說,
聽說配制服很正點,所以好興奮喔。
穿起來還好,溫暖度不知,
週一睡午教在事,誰較今天沒睡,國文課整個睡著,
因為去圖書館,那裡好棒喔超有氣派,
我整個再聽就已經要睡了,可是那個圖書組長就站在我前面講話真可怕,
游泳池摁摁味道讓我很煩因為沒法遊,哈哈總之針織衫買到了好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