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拜託,天氣能不能不要這麼的冷啊?手兵的要死,
很難練勤啦!喉嚨都有點不舒服,呼吸道的空氣全跑進去,這樣一天還得了?
然後又快開學,懶惰的要命,不想寫公克....不想練勤....不想練生月....歐....不行了!
組長的和聲....還有要聽寫考試,尤其聽寫考試更讓我覺得恐怖至 及,
下學期會去哪組就在其 出,真是瑾張瑾張瑾 張!
手風琴也要拿出來玩玩,哈哈好多是能做卻攬!只想玩電腦快便小宅了!
我差點要把msn暱稱改成小宅,後來覺得太無聊了就又換回原本的!
要趕快幫電腦掃地,亂,硬碟快報了!詮釋音樂家因黨.....
都不知道怎麼山....容量好小,有沒有1000gb啊?我想要啦XDDDD!
最近處理鍵盤也是戰戰兢兢,還好沒被電齁,乖喔!這台pc就是不一樣!
可是,對不起,我太操你啦!辛苦了!比電也是啦!哈哈!
無名,好攬的增文,攬攬,唉!
明天聖一天就不能上msn,捨部的,又要重新適應,真凡耶!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