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者,會必定同時存在,且是不可呼是的圍繞在妳身邊每一個角落,每一吋皮膚,是沒有這樣誇張,只是我形容的稍有誇張之意,但事實,正如我所言,他必定,同時存在。

昨天作了一個算是惡夢的夢,雖然夢境的內容,或許會成為現實生活中的事實,但我仍不可相信夢境理得我竟然有如此強烈且是在意料之外的反應,
我常說服自己,考上什麼學校,只要未來的主修老師能給我很大的轉變,那救夠了,可是昨天的這個夢,卻讓我的心情一下當稻穀底,
是否我又開始遠離神?是否我又開始輕忽神的安排?是否我又開始懷疑神?是否我又開始小看神的作為?
奇異恩典,不是唱假的,雖然他讓我們經歷許多挫折,可是得到的豐收卻又很豐滿,我不知道現在我是處於什麼樣的情緒之中?
我只想告訴自己,或許我能力不好,但靠著上帝凡是都能做,這句話,我該相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