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啥這麼冷,鼻子好痛噢....
然後好想睡覺,眼睛超酸的,喉嚨也不舒服的要命,一直發養,然後就會殼,
我真的感冒到怕了,幾乎每次一感冒,有咳嗽,等著瞧,失聲....唉!
喝....不過我希望不是感冒,但又有80%的機率,慘!
好吧!只希望,別...失....升....我要唱...升....月啊!
好囉...我要去洗澡,晚一點在po文,大家8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