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倚萱姊姊的部落格逛了逛,看到他的一篇文章,真的很感動,
我脫離上第已不知多久,2010年,也是充滿著風雨,
但是有著非要營會,讓我慢慢的回頭,
這好似浪子回頭,一次一次,上第向我招手,
但這次,我投入他的懷抱,感受了不同的屬林生活,
雖然對於未來依然充滿著未知與不確定,甚至根本不可能考上我想要的那間學校,
其實自己的學科並不好,術科也普普,可是我相信上第已預備了一條最適合我的路,
只要一切照著他的行,必會有成就,其實我覺得我自己並沒有很成熟呢!
神啊...請就就我,我真的需要力量、勇氣,以及平安,我,我真的好怕好恐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