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覺得自己呼吸的空氣都在喉嚨,良良的很不好受,
心想是否又感冒了?好像僵持不到兩個月,
只要喉嚨一有問題,很好,準備看好戲,
之前的經驗是,只要有類似狀況出現,就有可能沒聲音,
比較重點的是,我學生月的,失聲就很難處理,
這又讓我想起了三年前,我也是感冒,稅個叫起床隔天就說不出話,我傻眼了!
趁我媽我第出門時一直狂冠熱水,可視為時已晚,來不及,
下午上手風琴整個就是很安靜,老師還以為我出了啥是XD!
隔天校長的生日慶生,我連生日快樂都擠進無法言語的狀況,
我媽才幫我解圍,老師才知道我出了啥是,那次的感冒是我永生難忘的經驗,
結果高一下學期術科其出考,戲碼重演,
幸好沒項上次那麼嚴重,否則連哥都甭唱了!
那時適應稱的,高音根本上不去,邊考邊貿冷汗,不知該怎半?
重點是我的普還是高音版,這下我真的是心理及的向熱鍋上的螞蟻,
中午練習時就知道等下考試鐵定有問題,果不齊然....
放學很擔心的打了電話給聲樂老師,幸好沒事...呵!
去年12月,感冒到請了並假,隔天赫然發現,我根本沒辦法唱歌啊!
早上因為要練習身心障礙日的演出曲目,才唱幾句就殼的利害,
我就跟學姊說我無法唱,後來組長來了我也表明了,
之後邊上課邊考慮是否聲樂克請假?下課去交假卡,我跟班導說了,
老師讓我考慮了一堂克,最後我還是請了!也好....沒聲音也無法唱,那更糗大!
之後遇上段考,總是默默看著老師給我考卷,小小升的說升謝謝,
但是喉嚨幾星期後才好,唱聲樂會比較明顯。

有了這些經驗,讓我意識到好像只要喉嚨出狀況就會失聲,
對我這唱聲樂的,雖然是副修但也非常重要,真的,
萬一真的重了獎,我可不要第一堂聲樂克就掛並號請假呀!沒聲音是我最痛恨也是最難過的是,
還要注意別破嗓,破嗓,這,我也會很害羞,對,還有一個經驗我忘了獎,
高一暑期輔導一樣感冒,也是沒聲音,但是月李克還要抽被,
死了,我份瀝青喉嚨,心中吶喊著拜託輪到我十別破因,天哪心臟都要跳出來,
之後好像也沒破嗓,奇蹟四的放學就又有聲音了,可是隔天狀況就又每況愈下,
所以...真的艇害怕的捏!什麼都可以就是不要給我沒聲音...那我真的不知怎半!
而且我又是個盲人,又不會比手畫腳等等老師抓狂,哈哈,說我不回答是怎樣XD!
好啦!別亂想,最好還是別感冒,萬世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