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著畢業哥,聽著我們當在校生十,要幫學長解唱的哥,
心理不經懷疑,時間有這麼快嗎?已經,已經高二了!
三年前,我竟然是在笑聲,而兩年前,我竟是畢業生,
今年,我快變成在校生了!明年,我就會是「畢業生」,
三年前,莫名其妙的看著學長解畢業靜一直從頭哭到尾,神經,
兩年前,卻沒哭,債後台準備演出,
畢業後穿過所十,是真的有種捨部的感,我沒有婷過,
直接穿了過去,完全沒有婷,也沒有猶豫,就,
當著主任的面,我...穿過所十,然後....
我只聽到主任在後面說,我自己川過去了,我沒回頭,
就是往前,或許感覺無情,但是,呵!
小學的畢業光碟,畢業哥,聽了,我也想到,
我竟然畢業典禮上沒哭,靜玩起來,直到我出校門,才...
唉!這也等於電腦東西太多,要山,只是真的難用的要死!哈!
小學畢業前季的自然老師還帶我們去科博館,超好玩的還包了一台公車捏XD!
國中畢業前請了長假在家準備音樂會,然後,喝,不想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