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動到這個分類了耶XD,至少有1年多,
之前上過簡報的課之後,就沒再貼任何的東西,
不過,今天是網路生活應用班的第二天,
因昨天我去參加比賽,所以沒有上課,今天上的課程很有趣,
有上windows live分享空間的「網路磁碟」,
還有教導我們怎麼使用Youtube,有些功能其實我都不是很會使用,
不過有了順子老師細心的講解後,我已經學會了。
今天的課程大致上市這樣子的,
明天是最後一天,希望我能學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