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底,距離9月底還有多久?I don't know?或許很快,因為已經要8月底了耶...
出國、坐飛機、段考、班遊、加拿大、鋼琴比賽、離別、為國爭光,
唉!異常複雜的心情,線再算是解決一半,
但是,還有一半呢?是什麼?是恐懼嗎?
不是,是我那難以抹滅的,所有的離別家咱的苦,
珠算、鋼琴、數學,還要再給我什麼?我不想再更上一層樓,
去年與珠老師的分離,前些禮拜與劉老師「數學老師」的分離,哭了,是有這麼想哭嗎?神經XD
現在,又要跟我最愛的鋼琴老師分離,現在是怎樣?
未來又要跟高一戊的所有人分離,難道我還不夠嗎?不,我夠了哈哈!
噢我夠了我哈!反正還有三年,各位要好好相處把握時間喔!
要出國了,沒啥感覺,不緊張,
反而丁辛回國後上課睡著哈哈!因為要調時差咩!
到時大家請見諒啦!我若睡著真的只是不小心,喝喝,比賽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