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真快,又到了每個星期上教會的日子囉,
今天要縣師,取名是最珍貴的角落,
所以主日學一開始我們就開始練習,
我是斯勤,其實,已經很久沒在現師十我斯勤了,
可能是因為我最近幾個月才開始加入斯勤行列吧?哈哈!三個女生輪流,
有我、惟妮和芝云輪流,感覺很不錯呢!

縣完師,當然就分班啊!
我們在蔣約瑟幫善漲與九正解孟的故事,
當然不可能這麼口語,要番聖經,
其實這些東西我小時後就聽過,只是這次是要看舊約聖經所以會比較困難,
我這次拿到八個籌碼,有比較少一點點,不過沒關係啦!

下了克,我跟余萱去樓上,我在被單字,他看引片,
中午我們吃便當,我還幫余萱吃,哈哈!
8/24,主日學要去石門鄉完,結果我們聯手券動了俐玄一起去,強吧XD!
首先,余萱先用我的手機Call俐玄,然後讓我跟他講電話,
最後是余萱跟他講,哈,我在旁邊high,最後他去了耶,超開心的啦!
他或許知道有人希望他去,所以...呵呵,我跟他算很好的喲!所以才希望他依起去啦!耶耶耶!開心,
有種感覺,朋友的力量,真的很大,呼呼!happy now!

之後我 餘萱跟惟妮去會堂完勤,
我們又再卡農三重奏了,哈哈!最後牧師娘教我彈曲子,
因為主日學要的,哈!後來太熱,我們就回到地下室,
9/26,我們是障合唱團要在教會演出,希望主日學的小孩組個團,
我決定跟惟妮一乞憐彈,當然王師姆也答應啦!晚上要跟他討論,
不小的他芝不知道這是,因為他當時不在,所以...XD!
反正,我晚上Call他囉!耶,今天,超開心,
因為我們成功邀請了俐玄一起去完,哈!真是,happ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