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期待已久的團練日,照慣例,我們6:0就出門了!
到了團教室,老師在幫國伊妹妹修改曲子<3!而我也看到了我要準備拿回家練的寶貝,
老師說D7外音和弦的案件不見了,還真的不見了,哈哈哈!只剩下一個孔在那兒,頗有趣!
我們開始練團,今天一直都在修改新曲子,據說周日要練新曲子喔,這曲子前面似乎有一段即興,首席加油!雖然我還沒有看過你<3!

現在大概不用獨奏了,所以我也不用練了!
應該就這樣吧!顧好solo吧!
首席加油!還是一句話,雖然我沒看過你xd!可是從公演影片中,我知道首席真的好厲害,
突然好羨慕大家,能夠從小就參加樂團,我現在就連自己到底是不是真的是蘆蘆墩的一員都不敢確定!
我只能說....不管怎麼樣,做好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