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去協會做了某些評估,
為了下週醫藥定向行動,
體驗營要到全聯福利社買好吃好喝的,
一想到我的心情就,俄!是有那麼一點的開心啦orz!無言,
因為最近很多事情,稿的心情不怎麼好,所以…這是原因之一。

其實比較舉喪的又是勢力測驗=光決策燕,
我什麼也看不到,就算把眼睛鄧的老大,也一樣,
可是出道協會,無!好清爽的陽光啊!真美,
我在想,如果,我而十是若是,現在也是若是,逋之到,我現在在做什麼呢?
其實,腦海李常常會有很多搞笑的畫面浮現,但我搞自閉沒說,其實也是不敢說啦!因為太荒唐了啦XDDDDDDD!
然後,白內臟這問題…等等等,要趕快處理,
要是慢慢看不到,心理陰影,會比,失明,更,大吧!哈!樂觀點啦!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