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和方陳到老師加上課的日子,
中午時,知道她要來我家,我便很開心!
她來了後,就先幫我破了節奏天國的某個關卡,然後隨便完了一下鋼琴,
大約兩點半,我們就出發了!

有多久沒友看到俐瑾老師了,我想,半年吧!
聊了一陣子後,我們就開始練習,老師今天給我們4手曲子,
我外加茉莉花,所以是5手,嗯,其實還不錯啦!
之後老師說了一件讓我從臉頰紅到耳根的一件事,我拜託老師千千萬萬不要在我面前提起,不然我真得會…奔出教室啊啊啊啊!
但…我現在,已經不想要了!是的,我不想要了!
沒友原因也沒友理由,我舊事不想要了!

煉丸後,我們聊到將近五點半,才開心的回家,
方陳在我家吃晚餐,她交我玩節奏天國的後面,
晚上我破到都快發狂了,其實玩玩後,有種空虛感!坦白說!好無聊!
不過我會加油努力的,把他,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