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不懂的事情,真得太多了!
我不懂的什麼叫珍惜,我不懂的什麼叫愛,我不懂的什麼叫永遠,也不懂的什麼叫做真正想要的!
迷迷糊糊從新民畢業,莽莽撞撞上了陽明山進了文化,
混混惡餓唸了一年,雖然目標達成了,
對了,我想說說我的目標,全學年平均都80,這舊事我小小但卻又困難重重的目標!但,我今年,做到了!
當下算好平均之後,我真得開心到不知該用什麼詞句來表達了!
雖然算了一個小時還是沒友結果,但喵喵成績應該是沒問題了!歐趴的瞬間我就已經開心到快飛上天了!
存前啦!獎學金,可以做好多我想做的是,當然…存一筆數自後,我要做的事情,舊事...秘密!
要知道的自己來找我吧吧吧!
對了,剛說道混混惡惡毒了一年,然後呢?
其實我開始質疑我到底是不是真得不適合彈鋼琴....
從高一掙扎到現在,我似乎開始鬆動了,就像釘在椅子上的螺絲,久了,他也會鬆動!
我不知道,我有點想轉換跑道,我有點想唱歌,我有點想…有點想,嗯,唉!
可是,我懂他嗎?鋼琴學了8年,我懂他嗎?
也許,我終究不懂,每次看著老師的手指在黑見與白見之間輕鬆自如的穿梭著,
每次想著在琴房上課時,老師總是遞著微笑鼓勵我希望我能努力好好彈琴,可我內心卻是說不出的凡悶的時候,
每次看著老師很驕傲的對別人提起我時,
當我聽見這學期剛勤是第一名的時候,我含淚的掛下老師的電話,
當我知道自己其實不是那麼差的時候,當我站在所有同學面前演出的時候,
當我看到主修分數的時候,當過了一段時間後,其實,只友空虛!
這些,真得舊事我要的嗎?
為什麼,我以前從來沒友常過,什麼叫認真得到後的結果,
難道…我以前,真得什麼都不懂嗎?

即將升上大二,我沒友任何期望或想說什麼,我只覺得我好煩,
課,選了又退,退了又空虛,沒辦法,我真得很凡,
最後,16.5學分,就這樣定案了,通通是係上的課,
必修就有12.5學分,其中有好幾個鋼琴組的必修,
看著那些課表,我又空虛了!

很少人知道我真正想要的是什麼,在大學這四年裡,是找不到的!
我是不是應該,鼓起勇氣,完成一些什麼了?
出現了一年的問題,在暑假這段期間,有了明確的解答,
但是第二道題目,就又接著丁東易生出來了!該怎麼辦?
唉,我只能說,慢慢解答吧!我累了!

雖然,大學生活很開心,
和資教的大家玩得很愉快,在資教也總是最吵的那個,
曾經,老師跟我這樣說,你不在的時候好安靜!
但是,吵鬧的背後呢?耍幼稚、耍無聊,偶爾耍自必的背後呢?
沒友人會懂得,因為,就連我自己,也不太懂!
但是和大家相處,讓我知道了我不是自己一個人的,我還有你們!

看過逆光飛翔的大家,應該也像我一樣,被男主角的毅力、勇氣所感動,
而當時在電影院的我,只是一直一直的忍著即將永謝而嚇得淚水,誰知到,回到宿舍,我崩潰了!
聽著調色盤,我看著桌面,極度不讓是有們發現我其實在哭,
我想起男主角在這首歌理提到的一句話,舊事這句話,我崩潰了!徹底崩潰!
「「你有沒有想做的事情 做不到的」」?
我有嗎?
我不知道!
但是,在黑暗的世界裡,踏出的每一部,都需要極大的勇氣!
我,能跨出納一部嗎?流個問號,給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