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游泳克,是我史上由的最類的一堂克,
因為今天再由自由式,由的比打水華手居多,
後來教練就帶我到隔壁水道去由,那裡只剩我跟宗儒,
硰就背著後盃的福版,教練叫他便當,
還有前面一塊福版,就這樣由自由式,有點小成果了,
但聽說我今天由的很遠欸,可是換氣姿勢不對,喘到不行,
而且今天感覺上,教練艇嚴厲的,
所以,其實也還好,但我真的油的超開心的,
第一次這麼滿意,這麼有成就感耶,
還被教練帶到隔壁水道由,呼哇!超開心的啦!
每次在游泳池的時候,煩惱都會隨著水漂走,
可是每次游泳班一下課,好像所有的是都又回來了,
唉!現在…我也真搞不清,我是喜、是怒、是埃,還是樂了啦!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今天的游泳克,is very hpp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