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照慣例,不對,也沒友說照慣例, 舊事按照上上次的時間,3:0,我和方晨一起來到了神岡的校長家, 在三樓等了一陣子,正當我華完手機,關了螢幕,無所適從正想著「老師怎麼還沒出現呀」的時候?老師出現了!

我們先合了上上周老師教的4首曲子, 我地2首曲子當機了好幾次,只是大家都沒發現,但是有時候當機得太嚴重時,我會良心不安! 方晨的拍子比較難對,老師花了些時間幫她修理拍子,而我則努力的讓腦子清醒! 可能是因為事情太多,普太多,當機程度90%吧!但是,我真得很努力了, 我很用力的把所有拍子記下,也很努力的在這段期間對著音樂拉了好幾遍,今天總算有那麼點兒成果了其實有點小小的開心! 三首和完了,只差黑狗兄,但我想那首曲子應該還算的上市簡單,希望我們可以很用力努力的被好!

皆下來老師教了3首曲子,地一手,我只能說,好無聊xd! 對不起,因為我真得覺得很無聊,而且bass的音完全一模一樣,沒罰子,照拉, 雖然無聊,不過我很開心,不小的為什麼,只要能拉琴,我都是笑著的! 我的部分很快救結束,方晨的部分老師也花了一些時錄音, 後來老師放了這首曲子的音樂給我們聽,老實說,還不賴ㄋ! 地二手很可愛很可愛,給了我很多回憶唷!各色各樣的回憶! 最後一手還蠻陰森恐怖的感覺,不過中間段很像jaze啊!不錯,這首曲子是和bass協奏的,地一手則是和口琴!

3手曲子上完後,也差不多快五點了,我覺得很開心,因為至少我等了兩星期終於等到了今天, 暑假雖然放棄了兩次的玩樂,歡樂學習營那純屬意外所以不算,那也只剩一次,舊事金門! 不過我願意捨棄這些,因為我現在做的,都是我喜歡的,完,以後可以玩,可是…我喜歡的東西<卻不能拖啊! 雖然很忙碌,演出前腦子裡至少要有時來首的曲子,還不包括學生的期初考伴奏, 但是,我真得,玩得很開心! PS:我好像應該補上上周的練習狀況了K麗馬來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