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時在越來越無力,我時在越來越想問why?我努力了現在看到的是什麼東西?
就算成績好但是某些科目很差勁有什麼用?第二名一點也不值得高興,
我很想撞牆因為鋼琴永遠只有這樣,難道,這又在告訴我,我錯了嗎?
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嗎?夠了沒?
這學期的鋼琴我真的盡力了,但還是這樣,和聲學也...
真的不值得去炫耀,我也不想,永遠也不想,耶穌在哪裡?我找不到,我好累,疲倦,我只想說,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