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音樂會在根彥晟談俐瑾老師出的爵士作業,
他說他做完了,我整個快下傻眼,
同樣一天出,但他卻做的比我快,
啊!老,老師,不,不是我偷懶...真的,
我...還在等...等我...放...放開的那一天,
現在就差我不敢唱,真的是我不敢唱,
天啊!我要修聲樂,卻連歌都不敢唱,
這件事困擾我好久,我都不知道我該怎麼辦,
唉!羨慕彥晟,放這麼開,我在想是不是因為啟明學校的學生都很樂意做這些事?例如唱歌之類的,
好像特殊學校的學生都挺放的開的,雖說我從沒呆過,但看樣子就小的了,
大概也有少數例外吧?但極大多數都超熱情,這我欣賞,
還有還有舊識...我覺得我太害羞是吧?我記得小時候很愛自彈自唱,
以前幼稚園上崗勤課老師很喜歡彈鋼琴我唱歌,
可現在的我就不一定了,視歲月的累積越來越扭捏嗎?
噢,彥晟,厲害厲害,那我也要趕快寫作業了,
免的讓老師等太久不太好吧?對吧?老師?喝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