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9 大仁國小演出,表演花絮與感想
今天,6/29,我到大人國小演出,
這次沒有老師們的協助,也沒有彈太多的曲子,
不過,我想,小學生們應該是樂在其中,
我個人也是,喝,看他們這樣愉悅,我怎能不踰越呢?
早上7:30左右,媽媽就把我喊醒,
不過,今天的我看起來稅的相當不錯,
至少比起前幾天呀!這個,真是好太多了。
時間來到了8:30後,我們到了大人國小活動中心,
我在台上和他們配一首詩歌,不過應該說事演出前最後的練習,
上星期一有練過一次,這次我們還有再練一次,
當然,我有在伴奏中加了點小小的即興創作,
雖然我個人覺得有點蝦,不過至少..視作出急性來囉!
當小朋友進場時,他們是要閉著眼睛進場,
我突然之間伸起了一骨感覺,若我是他們,或許我也會感到恐懼吧?
不過看到他們的笑容,我似乎也能於月在這樣感性的進場活動裡了,
放著音樂,心裡又想起了6/8當天的情形,
想著連彈,想著2重奏,
想著彩虹媽媽們的獻唱,想著所有所有,
想著...我的未來,若能這樣和老師們開一場這樣成功的音樂會,
雖然,回因濃,雖然,我彈錯因,
但是,我相信這樣有意思的音樂會肯定還有第二次的,
大仁國小的也是,我喜歡熱情,喜歡掌聲,更喜歡啃定。
進場完畢,有一連串的主持,接著彩虹媽媽開始獻唱,
他們唱的是「小小的夢想」,我至今仍然非常同意歌詞中的話,
小小的夢想,能成就大事,只要養望天富弟力量,
小小的夢想,能改變世界,帶來明天弟盼望。
視的,或許我想開一場音樂會,只是個小小的夢想,
不過,似乎似乎,已經有成功的可能,
只要再加把勁,總會有人欣賞我的。
唱完歌,我趕緊崔媽媽帶我到外頭去,
因為接著要看下克花路米的節目,
是我去年7月拍的,騎腳踏車的節目,
也剛好億騏還沒來,就順道去等等他,
其實我想出去的理由有兩個,衣飾等他,二是逃離現場XD
等到體驗活動結束,主持人宣佈要看影片時,
我跟媽媽就走出會場,這時我真的什麼也聽不輕了。
站在校門口的穿堂,我除了等億騏,也順便完推車,
因為媽媽有準備推車,好讓我們拿勤進會場時不必花太大力氣再頒,
媽媽去帶億騏十,我蹲在穿堂完推車玩的不亦樂乎,
他們來了,我就被億騏的媽媽牽進會場,
然後,我就準備聽書郎,按下錄音鈕,我們就到後台準備演出。
當媽媽在介紹我時,我突然很不習慣有人叫我雅恩姊姊,
除了我弟弟不得不叫之外,其實很少有人會叫我姊姊,
但是今天聽到大人們對台下的小孩說我是姊姊時,
我的反應就是不習慣,因為再練團時連比我小的人都通通叫我名子,
突然要叫我姊姊,真的,好怪,好不習慣喔。
6/8的演出其實也是,真的不習慣有人這麼稱我,
不過,為了表示禮貌,其實我也沒什麼覺得不好,
或許,我真的夠格當一個大姊姊囉!.....XD
彈卡農,可怕,錯因一堆,還亂來了,
漲不道音,電鋼琴,第一次玩,不習慣,
不過,聽起來是順的,而不是卡的,
鄭定,視,我很鄭定,小朋友也聽的很入迷喔,哈哈!
輪到億騏彈少女的祈禱,我在旁邊準備合奏的心情,
合奏挺順利的,牛仔很忙我還幫我的旋律做即興創作呢!
安可曲拉的是雙鷹進行曲,我也是故意完即興,
反正兩個一起拉主旋蠻怪的,那我就想說來做點花樣,
主持人還興奮的吹口哨,下面一片歡天喜地和樂融融的情景,
這是我再6/8時看不到的,但是,這兩場音樂會一樣都盪我印象深刻。
之後我跟他們配那首詩歌,一樣我在他們唱第二次時也玩起急性來了,
我們跟電子琴真不搭,月唱越快,還得趕緊找到電子琴的拍子,
但是很好聽,哈!配的挺順利的。
之後我們有唱一手「謝謝你」的歌,我聽了兩雌都快哭了,
的確有很多人在這些年陪伴我,
想哭,或許也挺正常的吧?XD一邊聽歌,一邊喝飲料,一邊跟億騏聊天,感覺好清賢。
最後有帶動唱,我都超想唱的,連最開頭的獻唱也是,
只是我在錄音,不太方便,但最後我就沒錄了,
最後最後的Anding視摺紙飛機,和6/8一樣,
更好玩的事,友誼架飛機就直直射向飲料,而且打的政著呢!
我拿起飛機交給媽媽,所有的活動就到這裡結束了。
今天的音樂會,和6/8一樣順利,一樣精采,
如果如果還有機會,老師們...我可能還要再麻煩你們囉XD
喜歡跟你們玩音樂,喜歡看到你們給我的股利,
不管是幾句話,對我而言都是網上衝的動力,
希望不要掉下來,希望我不要從高空中摔下來,
hey星光手風琴團的各位,一起沖吧!加油,
還有,高中音樂班,加油加油加油。
期待下次能有這樣有趣的音樂會,我好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