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忍不住,無聊到好想發狂一下...
每天都很淚,又無聊到好想找人來玩,
可又沒人跟我玩,就算是去學校也無所謂,
總之我現在覺得作息混亂,每天佑呆在家哩,
除了演出,還有偶而學校會請我們去談事情,
不然其他時間我真的是超級超級超級的沒事做,
真不知該怎麼過今天晚上和明天一整天的無聊日子,
好希望有人打電話約我出去玩,或叫我去做事情喔,
叫我去上月理也行,叫我去上什麼都行,
或者叫我去掃地洗碗都可以,反正我真的快瘋掉了,
只要有人叫我去哪,我都行,反正拜託我真的好無聊,
以前這時候大概在跟段考拼,但現在是再找樂子完,
唉!真的超迫切希望有人找我出門XDDDD快無聊死了。尤其明天,拜託,正在等這個機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