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添是個挺累人的一添呢,不過還挺開心的。

早修,唸書,然後開始收拾行禮(高三要換叫事,所以要收東希),
第一堂到第二堂考國文,下課就去找仙女老施oh yeah!so onederful!!
老施說可能會下星期一讓我去上課,然後他會把自選曲的普遍出來,哈xd!
還出了一樣作業,我湖宜狐疑的接受了,老施說:「不藥問為什麼,聽就對了。」
我要廳貝多芬的奏明曲,好像不用全部,還有弦樂四重奏,我想問為什麼,真的,但事老施說不藥問,我也救不藥問,哈哈XDDDDDDD!
找完仙女老施,就去準備考試啦!第三堂考的是地李,soso喔!
第四堂自習又開始整理東希然厚把學生申請書拿出來準備要給同學要請他幫我們拿去弄還有印章也拿出來了哈哈!
中午,衝啊辦公室,組長說洋老施請他幫我複習月裡欸欸欸,好吧!呼呼!
午休沒睡著,超亢奮哈哈窘。

下午就還好,金添超類的,
中午找組長然厚還鑰匙然厚跑廁所然厚去買於,同學媽媽清手縫製的魚還蠻可愛的,
我買小粉紅色,哈哈為什麼要家個小!
啊哈期待仙女課和聲樂課ing!ing!ing!高三要換叫事全班開始班啊!窘,
很多人都裝箱要整個搬走的,我呢?書還一堆,抽屜東希空了,勝衛生紙,那不算,我還梅用玩,還好班上用了不少,耶乎!感謝大家,
可是還有三分之一多,好享用完歐...
高三戊,不對,高二戊,明天是我最後一天當高二戊學生,我不要。我要永遠都是高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