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今天是段考第二天,還勝一天就要解脫了喔!
而且發生好多事,我想,是吧?
今天睡過頭,沒起來讀書,
快六點半我下的爬起床,但卻佔不住,
就這樣,我跌到地上,好痛,發現雙腳無力,
躺回去休息一下,都快七點了趕快衝。

第一堂考數學,良心發現還是有些題目我是會的喔,
中間我回班上拿外套,冷,好冷喔,
喔對了還忘了要帶狗牌啊orz!狗牌要是忘了會被記的,
狗牌=學生證=名牌,因為掛在脖子上XD!習慣稱狗牌,
回來就獨立史,天啊!好難,位什麼?吼!
歷史結束了,我回教室,沒看書在打東西,
中午還可以,午休本來就是我最high的時候耶哈哈哈!

下午第五堂在毒國防,第六堂當然是拷國防,
考完,邑緁老師在教室與我聊了好久好久,我只考場,
我們達成了共識,剩下的...他說是秘密所以不便多做說明,
我去廁所他還一直交代我要祕密,我當然馬上就答應了,
一回到教室,班導也跟我講了好多事情,
而且我們跑到辦公室獎,導師辦公室,
我們聊了快一堂課,哇!之後我看到我們的歷史老師,
我好開心,老師,老師你啥時才能回來教我們啊?喝喝,好好休養喔!
原來是要處理成績的事情,說真的我好想繼續連任歷史小老師喔,
不過算了,還是給別的同學一個機會吧!哈哈!
我在去選別的來當,哈!對啊!多玩當點幹部也是不錯的喔!
最後第八堂,我在教室裡看生物,就這樣,
明天,要放暑假,非常開心但又非常憂慮,
因為昨天與今天提的那件事,我想....大概快水落石出囉!
不管結果如何,我還是會努力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