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啊!最近的文章都很沒影養,
因為都在發昏無聊,真的是很無聊,
昨天在跟方晨完琴,兩個人共用一台手風琴,
有人說要是有兩台我們就槓上了,曲子可能玩不完,
昨天拉到手酸,手痛,但是卻沒有兩台勤可以讓我們尬車,
我跟方晨玩音樂是不太侷限於老師教的,長自己隨便一個遊戲音樂就拿來玩XD
這回事我好像比較沒有再做,但方晨昨天還用琴罵人,超級有意思,
總之,除了這些好玩的我明天到底有沒有機會被人約出門或者被派出門?
只要有地方去我都去,無聊打網智每一篇都再抱怨無聊了,
算了,就等看看吧!看到的人拜託幫幫我XDDDD讓我出家門去玩玩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