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我這人,都才要上高中就已經決定好了大學新目標,
台北,我要訂了,要訂了,真的要訂了,
也沒什麼特別的原因,就是想去台北,
哈!我的決定,不知怎麼樣?但好像太早了些,
不管啦!反正,我要去台北唸大學,絕對不中斷我的鋼琴、手風琴和小提琴和生月之路,
小提琴...這個我會再加以考慮,但其他三樣我不會停,絕對不停,
怎麼樣我也要繼續學,就算要花上很多車前我也要,
因為,我愛音樂,更愛老師。就這麼簡單,我說到做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