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未來是「 機冊、模擬考與畢業」
雖然距離三年級還有很長一段時兼,
但是距離機測卻是只剩下一年又三個月了,
我們忙生的機測大約再四、五月就結束,
而如果要參加一般機測的話也可以,
只是忙生的機測試沒有任何圖片的,
所以很好作答,得分也很溶液。
一想到三年級的模擬考,
心裡救怕怕的,
哪怕有一天我考差了,那麼一所我心愛的學校就此失去,
哪怕有一天我圖然考好,那我的學校就又回來了,
一直這樣起起伏伏有點恐怖,
但,我想,這應該只是我的「 幻覺」 吧!
模擬考完,再來就要機測了,
那是最關鍵的一刻,是讓我覺得所有在學校李大大小小考試中最恐怖的一刻,
要是你真的考差了,完蛋了,妳心愛的高中,再也不會回來了,這一定會讓妳失望好久好久,和難過好久好久。
機測完,再來要畢業,
捨不得與我們進愛的師長們分開,
我想這也是要讓我再度痛哭流涕的一刻吧!
一想到明年再過舞個月就要畢業,
心裡就很不捨,所以,老師們,我一定會跟你們建立良好的師生關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