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吃火鍋
今天,全家出去吃火鍋,
跟我不離身的地理課本也出門了!
車上因為一直晃,所以部好看自,
到了火鍋店,疑坐下就市看書,
管他這麼多,先把目標達成再說吧!
今天的小目標第九張總算over了,也看了一點第十張的內容囉!
邊吃邊看,我告訴你,我的目標沒達成我會恨死自己!
我這星期一定要上風琴克,我管他,書讀不完就是自己的持之以恆心態不夠才會這樣,
所以,嗯,利用瑣碎時間讀書,這是班導說過的話,我終於了解到了!
後來媽叫我別看了,我只好收起書好好的大吃一頓,
(終於恢復我該有的食量了,拜託下學期不要再胖了很難看欸!檢一下拜託!)
吃超稱的,不過,很贊,每個月女人最痛苦的時候總市讓我覺得吃飯像在吃藥一樣的痛苦!
有時中午吃不完乾脆到掉,嗯,哈哈哈!皆不下去啦!
最後甜點室冰耶!庫!好吃啦!
下午睡飽的體力全部瓦解了!線再最後的一兩個鐘頭就來悠閒被國文好了!

p.s.明晚照常練琴喔!就這樣,計畫開跑囉!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