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衣上,有很多體悟,真的!其實,和大家相處起來,有一些感覺,
其實啊,每個仁表達愛的方式及表現不一樣,但他們都愛你!就項資教的大家一樣,以嗆我鬧我為樂,但大家真的也很愛我,我也愛你們!
偶爾裝裝生氣,裝瘋賣傻的讓你們玩鬧,不過,說真的,有得必有失,一旦跟這邊很要好,就顧不到同學圈了!
就像你們說的,跟你們要好,就足夠了,式的,這樣已經足夠,我不奢望也不期待什麼,我只願我們能一直保持這樣的感情繼續走下去,
天天看見你們,不是我先被嗆,就是種種的開場,但不管如何,我都愛你們,因為你們,我找到了自己,因為你們,讓我更知道如何努力,
因為你們,我會更加油的,Yichien老師,還有Carol老師,尤其謝謝你們在我這個學期不斷給我的股利,還有....高立老師....很愛你們唷!小輪老師也是,
Yichien老師,當我的乾媽粉辛苦,可是,卻很有趣,我們資教,每個新生都會由每個老師負責,但要看自己被誰抽重,抽重的,不是娘就是爹,而我被爹抽重了XDDD!所以,我才需要教老師爹,哈哈!而乾媽這個名詞是例外囉!有控在解釋!
總之,謝謝你們,資較真的好溫暖哦,就像Carol老師說的:「別忘了,資源教室還有我們哦,你不是自己一個人的」!!!
式的,有你們,文大的生活,會因你們而更不一樣的,愛你們的心,永不改變,你們,諱名百我有多愛你們大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