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是功能評估結束後,我對於自己的勢力示意天比一天在乎,邑天比一天擔心了!
因為醫生說,我的眼睛已經在持續退化,
如果不早點治療,光感沒了那我會很難受,投會更暈眼睛也會更痛,
或許在我心靈上也很難平復,這一點我真的不敢說了,
位什麼我會越來越害怕?其實我真的不知道,
是功能評估後的一、兩星期,我的眼睛沒有異狀,
但是突然有一天,右眼開始刺痛,只好替他按摩,
隔幾星期後,頭開始暈眩,是又開始退化了嗎?
但是有一點進步了,左眼視力似乎去近於進步狀態,難道是右眼在退化嗎?
遮著左眼,可以瞪大右眼看,但是很吃力很吃力,
我又演的勢力一直都不好,所以只能說無奈,但似乎也有進步!
但是要在很亮的地方又演才勉強可以射進一點光線,嗯,該說什麼呢?
到底還能殘存多少的勢力?我不想失去,
如果有一天我能看見影子,我會很開心,
或許這些只能是奢望而已,位什麼年紀越大悅在乎這些事情了呢?
外表,看不出我的軟弱與嗨髂,
因為我沒有陰影,我只知道我看不見,
但是心理的陰影,我永遠野望不暸,
也或許只有上帝可以幫助我了!
最後,我,到底能夠殘存多少的勢力?還能這樣多久?我真的不知道。

哪怕市看到一點影像,我也會開心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