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新的一週,再這一週,我有心的目標,
那就市,第一,我的2琴「鋼琴、手風琴」都要練完,
第二個,也是最後一個,給我把18號段考的東西都讀完!
管你什麼瑣碎的時間,下課拿去睡覺不如讀書吧!
因為我這週末想照常上手風琴,為了這個,我可以犧牲一切的下課睡覺時間喔!
告訴你,我這一次絕對說到做到,我拼了命也會做道!
不要以為我只是作罷,我不會做罷,我不會只是隨口說說,
這一次,我不說說就算,我,是張雅恩,我有骨氣,我會完成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