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我房間,如果我現在有數位相機,早就想拍下來了,
亂的跟豬窩沒兩樣,書這邊一堆那邊一堆,
椅子堆了一堆,床上堆了兩、三本,棉被右亂的可以,
書桌呢?琴譜啦、參考書啦、盒子啦、食物啦!這裡到底是書桌還事美食桌啊?天哪!
幸好美食不多,只有酸梅,這算哪們子美食了我?===
說真的,我很少在管我桌上堆了什麼!
只要有足夠的空間讓我放書就行了,哈!
寒假再來整理吧!忙到纜的動桌子,
琴也要練,樂理期末成績又還不知道,
更糟糕的事,我眼前還有一堆考卷還沒登記,
算了,明天吧!而且這是我這學期最後一次打成績,
我覺得當小老師很有趣,因為我可以幫大家做事,
總而言之,這房間真的不適豬跟狗睡的是我睡的好嗎?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