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9開心的一天
12/29我們去國父紀念館表演,
有我和兩個表演的演出者,
包誇交我們手風琴的校長,

一路商我們有說有笑,

結果我們還去休息站上廁所,
那時我一個很要好的朋有+ 易齊」 打給校長,
而校長又把電話轉給我,我就這樣在休息站跟他聊了起來,
上車我還用我的手機打趣他家跟他繼續談事情,是有關合奏的。
而有個朋黝不小心就兔了, />
好可怕幽!XD

說真的他也有點不舒服吧!

聽他說早上喝轉鼓湯,

噁,那種味道我也很討厭ㄟ說XD,

說真的他是不事因為喝那個不舒服,

我也搞不清楚,

後來他午餐就沒跟我們下去吃,

另一個表演者他的媽媽告訴我說,

有些人的胃負荷不了這種東西,

的確是這樣沒錯吧!我相信他的想法。

吃完午餐我們就繼續上路囉!

我們也有稍微睡一下,
而在我準備睡著時,億其又打給我,
於是我被手機生下擤,
是我自己約他找時兼打的,
於是我就接囉!
後來就繼續睡。

到了父紀念館的休息室之後,

方晨他開胃了耶!我陪他吃,

結果他吃到一半又突然間要拍照的,

唉!真不巧幽!

後來我們還跑去台上是因,

我還談了微笑波而卡ㄟ說,

還有鴿子的合奏,第一句而已。

也許大家不知道我們所謂的鴿子和微笑波而卡,

那就是手風琴的歌名喔。

不過在跑去世因以前我跟某人就想要拉勤,

後來我們拉杜鵑原舞曲,

很熟悉的一手,

應該說耳熟能詳吧!

1/1又要表演,又是開心的一天,

而且要去夢時代耶!

我思念的學長他好像也會去,

他國小跟我同學笑的,都陳平的,

他三年級從會名轉出徠的,都這麼明顯了,

他是忙生,可是我們兩個在意起都很好聊,

哈,不事我洗獾他,

我們純粹是朋黝,

更巧的是我媽和他媽也是朋黝咩!

他現在啊!是讀文早的學生,

顯然他英文是嚇嚇叫囉!

超思念他的,說時在我真想去念文早當他學妹。

但這種事根本就是不可能的啊!

那麼遠,我媽還要為了我搬家啊?這誰都不要,

但我想住校啦!哈。

回歸正題,離提太遠了,

我們練合奏煉丸舅跑去世因,

回來大部分的時兼都在混,

都在聊天,

及光打擊樂團的也有去,有很多障礙的人,

有些字避震的很會唱歌,

各有優點啦!

晚上吃便當,說真的我對便當有凡趕耶!

不過還蠻好吃的,一個人吃掉整個便當,

在這之前我們在睡覺,

我都睡不著說,

後來就起來聊天了,七點多就跑去換衣服,

我下次也不要在穿禮服了,

又僅幼刺的稿神嚜?

我長大了ㄟ要換禮服簍!

說真的我也搞不清楚了,

總之又得熬一段時兼了。

表演開始,我們是終場休息後的第一個,

所以上半場我們救坐在下面當觀眾,

許錦純也有上台唱歌,

超nice的,

因正洋的歌喉也挺不賴的,

聽手風琴校長說他唱歌很讚咩!

極光的也上台了,掌聲如雷,真好,

說真的他們表演的也真good.

加油喲!極光的團員們,一定要突破障礙喔。

終場休息我們就跑去後台stan by,

餔有沒有寫錯,先找個字隨便拼拼。

結果第一個是師兄,

是我們三個之中最找學的,

爾我跟另一個是他學妹啦!

他跟我是國貳,

我說師兄,他叫厭成,

學妹叫方晨,

基本上來說,以年齡排序是我最大,

我4/19,厭成5/2,

方陳比我小一歲,他他國一,

他1/29的,

結果厭成就先拉獨奏兩手,

我們三個又跑去合奏,

有點尷尬的是主持人在問名字,

我以為是我,我就說我的名字,

結果是問方晨,整個超級尷尬的說。

合奏完救換衣服回家,

我們換完衣服還和因鄭陽先匙握手和說話呢,
厭盛還在那兒說他今年也許會去義大利,
不過他去了也有好處啦!
如果義大利的手風琴不貴的話,
我跟放晨就可以從72base小心升等到96base的大勤,
而且聽校長說還是演奏勤耶,
真希望厭盛趕快去義大利,
而且方晨還說72base好像已經落伍了呢,呵呵。
回家的路上,我們有去休息站上廁所和買吃的,
我罷還買黑輪請我咩!又滿足了。

回家整個超累了,

跑去洗澡說牙洗臉整個人睡死了,

結果遺教醒來看看手錶已經中午了,

挖咧!慘。

不過真的很happy咩!XDD.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